博野水资源税征收实现“四个到位”

2016-12-29 16:58: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截至11月底,博野县地税局水资源税纳税申报月均199户,累计入库税款39.44万元。

    截至11月底,博野县地税局水资源税纳税申报月均199户,累计入库税款39.44万元。

    组织宣传到位。高度重视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成立水资源税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宣传水资源税知识,做到宣传覆盖面100%。计量仪器安装到位。积极与县水利部门沟通,辖区内所有纳入管理的水资源税纳税人均进行信息登记,安装水表达到100%。征管到位。定期对水资源税纳税人进行走访调查,认真开展信息核查比对,推进水资源税管理。目前,该局入库的所有水资源税纳税人均在水利部门开具水量核定书。开征以来水资源税月月申报率100%,入库率100%。处罚到位。该局联合水利部门入户核查,对未按照核定数申报纳税户,依据征管法规定,开具罚单,处以罚款,处罚率达到100%。(李斌)

相关新闻

水资源税引导宣化区大企业节水转型

2016-12-14 20:12:47

张家口市水资源税改革全面启动后,宣化区地税局引导有影响力的大企名企学好税收政策,顺利形成符合本企业实际的节水转型方案,使大型企业在本区水资源税改革中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怀来地税在新兴产业推进水资源税改革

2016-12-14 20:10:52

今年,怀来地税局以发展较快的两大产业为切入点,保证了今年前两个征期47户应征企业水资源税顺利入库。

张家口市水资源税进入标准化管理新阶段

2016-12-14 20:04:48

日前,市地税局联合市水务局开展的重点水资源税纳税人在线监测装置全覆盖工程全线收官。至此,全市49户重点用水户全部安装了在线监测计量设备,监测年计划取水量3.49亿立方米。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河北水资源税改革明年推开 南水北调终端水价要调整

2016-12-09 12:42:53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已两年,河北人也陆续喝上了汉江水,未来我省将逐步落实南水北调终端水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