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地税局“四个主动”扶助小微企业

2016-12-29 17:02:5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徐水区地税局“四个主动”扶微帮困,助力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徐水区地税局“四个主动”扶微帮困,助力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主动宣传,强化解读服务。借助信息化手段,通过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税企QQ群等平台,宣传小微企业的最新优惠政策,在线进行涉税咨询、政策解答。

    主动帮扶,强化对接服务。大力开展“一对一”对接纳税人活动,定期开展上门服务,结合小微企业实际特点,讲解减免税政策等内容。

    主动对接,强化跟踪监督。通过对日常税收数据的分析,做好政策落实动态跟踪管理,建立小微企业各税种管理台账。及时调整管理方法,着力查找企业的涉税风险为完善优惠政策和创新管理方式,做到政策跟进到位。

    主动协调,强化信息服务。实施“互联网+纳税服务”行动计划,积极搭建互助交流平台。联合金融部门,定期组织召开税银企交流会议,充分了解小微企业各项需求,互通信息,出谋划策,切实将国家帮扶小微企业的优惠信贷政策、融资政策以及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实处,帮助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刘玉洁)

相关新闻

唐山市:让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不差钱”

2016-12-24 10:23:25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省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市创业创新大会精神,唐山市在成功争取全省唯一的“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基础上,统筹现行各项政策资金,制定出台了《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若干政策措施》。

我省推进政银保合作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买份保险就可以从银行贷到款

2016-12-22 10:39:04

近年来,大众创业的浪潮蓬勃兴起,新设立的小微企业数量越来越多。然而很多正在创业阶段的小微企业,却面对着资金不足、风险抵御能力弱等各方面的痛点。

石家庄“工商专线”入驻众创空间 小微企业现场办照

2016-12-18 09:44:33

“没想到注册企业不用跑工商局,门都没出,直接在众创空间里就办了!”在北大科技园石家庄分园,刚刚拿到营业执照的创业者杨文玉非常兴奋。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政银保合作模式促进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的意见

2016-12-16 14:14:21

为促进信用保证保险、科技保险、出口信用保险发展,助推金融扶贫工作,缓解我省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题,经省政府同意,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建立政银保合作模式促进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的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