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地税国税深度合作见成效

2016-12-29 17:04: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涞水县地税局开启国地税深度合作。

    今年以来,涞水县地税局开启国地税深度合作。

    一是联合办税。采用定期轮岗的形式,派驻工作人员进驻国税服务厅,累计办理业务1000余笔,征收税费850余万元,实现部分业务“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二是联合税收分析。核实增值税纳税人附征税费申报情况2900余户,评估查找高风险纳税人12户。三是联合追缴增值税附征税费。根据国税局每月传递的纳税人缴纳增值税情况,进行综合比对,查找风险点,及时对应缴未缴附征税费纳税人追缴。(晋铁铮)

相关新闻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

2016-12-28 10:29:44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营改增”后,面对纳税人对政策的疑惑,国地税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对“营改增”纳税人集中进行培训,同时采用问卷调查、在线留言、课堂反馈等形式,共同收集纳税人培训需求,共享教学资源,互通教学计划,

沧州国地税与大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协议

2016-12-28 09:14:53

12月8日上午,沧州市国税局、沧州市地税局和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举行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这标志着该市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察北管理区国地税合作成效明显

2016-12-23 19:35:12

今年以来,为更好落实《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2.0版)》,察北管理区国、地税部门同心同力,深度融合,有效推进重点合作项目,双方合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

高新区国地税联合“信息管税”

2016-12-22 16:39:19

今年以来,高新区国税局、地税局以深化征管体制改革为契机,以信息管税为引领,深入开展合作,积极推进涉税信息共享,激活信息聚合效应,提高管理服务质效,有效节约了税收征纳成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