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苑区地税局与国税局设立联合办税服务厅

2016-12-29 17:09:0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清苑区地税局与国税局设立联合办税服务厅,服务厅中共设4个窗口,国地税各两个专职代征人员,主要负责办理个人代开发票及缴纳个人所得税和附加税费的业务。

    清苑区地税局与国税局设立联合办税服务厅,服务厅中共设4个窗口,国地税各两个专职代征人员,主要负责办理个人代开发票及缴纳个人所得税和附加税费的业务。(杨阳 刘涛)

相关新闻

滦平国地税共同防控税收风险

2016-12-07 08:34:52

滦平县国地税通过协同开展风险分析识别,精准实施税收风险监控,高效查找税收漏洞,全面防控税收风险,形成风险管理合力,促进管理质效提升。两局联合制定《滦平县税收风险识别和应对预案》《滦平县联合开展税收风险管理具体实施意见》,双方联合召开税收风险管理工作会议,筛选风险企业信息,共同确定高风险纳税人名单及风险应对主题,探寻各税种之间风险点。

邯郸丛台国地税联合服务提档升级

2016-12-07 08:34:25

11月1日,邯郸市丛台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办税服务厅有效办公面积由400平方米扩建成1000平方米,办税窗口由16个增加至28个。云智能自助办税厅新增6台自助发票代开设备、10台自助发票发售设备、8台自助申报一体机和26台国地税自助办税计算机。实现了发票发售、代开发票、自助发行、认证、报税、税款缴纳以及社保费缴纳等国地税涉税事项的24小时自助办理。

承德高新区国地税打造联合办税服务厅

2016-12-06 08:19:26

配置自助办税终端机相关设备,目前已有3500余人自助办理了纳税业务。

雄县国地税合作成效显著

2016-12-05 18:56:04

雄县地税局加强国地税合作,第一时间部署,与县国税局组织召开国地税合作联席会议,就《责任分工明细表》中5大类35个项目责任分工进行了协商讨论,并在联合办税、联合宣传、联合执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