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史庄街小学将葫芦丝引入课堂

2016-12-29 17:31:0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莲池区史庄街小学将民族传统乐器葫芦丝作为校本课程引入课堂,同时还聘请了省民族管弦乐常务理事王艳红老师为师生授课,讲解葫芦丝的吹奏技巧。

    莲池区史庄街小学将民族传统乐器葫芦丝作为校本课程引入课堂,同时还聘请了省民族管弦乐常务理事王艳红老师为师生授课,讲解葫芦丝的吹奏技巧。葫芦丝进课堂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为学生搭建了展演与成长的舞台。(记者翟志刚 通讯员李春梅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在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获佳绩

2015-08-26 10:45:42

(袁文慧、时玉华)8月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办的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落下帷幕。男子双蹴一等奖,是我省本届民运会上竞技项目唯一的一等奖,实现了我市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在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上金牌(一等奖)零的突破。

中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2015-08-09 20:33:51

(乌娅娜)8月9日下午,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办。东道主内蒙古代表队压轴出场,顶碗舞、长调、博克手等蒙古族符号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弘扬民族传统艺术 千名少年玩陶艺“陶”冶人生

2015-06-01 15:46:34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猛)6月1日上午9时,“盛世少年 陶冶人生”千名小学生陶艺竞赛活动在石家庄市盛世长安小学举行,来自各地的16位美术大师、陶艺大师指导孩子们陶艺创作并现场评出了百件佳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