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第二届冰瀑节开幕

2016-12-30 09:57: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2日,满城区第二届龙居冰瀑节在该区刘家台乡大平台龙居瀑布景区开幕,形态各异的冰瀑群,冰幔遥挂,曼妙多姿,呈现出一片洁白的冰雪世界。

    12月22日,满城区第二届龙居冰瀑节在该区刘家台乡大平台龙居瀑布景区开幕,形态各异的冰瀑群,冰幔遥挂,曼妙多姿,呈现出一片洁白的冰雪世界。

    大平台龙居瀑布位于满城区刘家台乡,该乡依托当地独特的自然景观,围绕“打造保定西花园、建设京南保西魅力新区”的目标,以“红色革命老区、绿色山水画廊、美丽和谐家园”为主题,积极发展“四季游”“生态游”“民俗游”,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龙居冰瀑节”,游客近40万人次,最高峰时日客流量近2万人次,蜂拥而至的游客,引爆了保定市冬季旅游市场,塑造了满城区新的旅游名片,带动了当地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为提高景区的旅游质量,今年,景区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建扩建,加强了基础服务和安保设施的建设,成为保定地区“最心动、最冻人”的靓丽景区。

    本届冰瀑节延续至2017年3月,期间将继续推出冰雪世界体验、冰灯冰雕欣赏、户外滑雪、冰雪狂欢、元旦春节民俗表演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旅游文化活动。(记者崔建民)

相关新闻

平山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恭迎廊坊市民

2016-12-27 09:56:07

本届“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为主题的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在廊坊地区的推广工作由本报独家承担。经过本报多次沟通和协调,凡是廊坊地区游客持有廊坊身份证,将获得景区优惠。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6-12-24 21:40:07

再过一周就是元旦,再过一个多月就是春节。节日的氛围越来越浓,想想有没有很开心?令人开心的还有这些!这个冬季,我省多地景区推出优惠活动,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民俗庙会……无论你是喜动喜静,运动或文艺,总有一款适合你,快看看最想去哪玩儿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