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发展现代设施农业 主打“绿色经济牌”

2017-01-03 10:19:1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望都县赵庄乡十里铺草莓种植基地里,农民们在采摘草莓。近年来,该县积极发展现代设施农业,主打生态环保的“绿色经济牌”,并采用农民专业合作社对接农超和基地模式,提升草莓附加值。

    望都县赵庄乡十里铺草莓种植基地里,农民们在采摘草莓。近年来,该县积极发展现代设施农业,主打生态环保的“绿色经济牌”,并采用农民专业合作社对接农超和基地模式,提升草莓附加值。目前,温室草莓种植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新产业。(陈卫红 摄)

相关新闻

平泉3.5万亩农业园区打造现代农业升级版

2017-01-03 08:51:59

近年来,平泉县以农业园区为载体,大力引进、试验、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发展产业,形成特色农业板块。

邯郸省、市、县、乡四级现代农业园区总量达到179个

2016-12-29 10:51:06

近年来,邯郸市按照一二三产深度融合、产加销游一体、产业链条完整发展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高科技引领、高标准实施、打造现代农业园区。截至目前,邯郸市省、市、县、乡四级园区认定命名总量达到179个。

小山村有了现代农业园区 ——石市工商联驻平山县南文都村工作组帮扶记

2016-12-28 08:18:04

平山县南文都村是太行山腹地的一个贫困村,近一年来,石家庄市工商联驻村工作组通过引进帮扶企业,让一个昔日贫困落后的小山村有了现代农业园区的雏形。

唐山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硕果满枝

2016-12-27 09:36:19

唐山市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作为推进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围绕一二三产融合、产加销游一体发展,从政策规划指引、机制创新、组织保障等方面入手,构建起以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为引领、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为支撑、市县现代农业园区为基础的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