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多角度宣传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2017-01-03 11:19: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定兴县开展了多角度宣传,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定兴县开展了多角度宣传,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认真布置。省第九次党代会后,为使会议精神更快、更好地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群众中去,该县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要求抓好落实,保证会议精神尽快传达、深入到每一名干部群众心中。

    专题报道。县电视台开设专栏,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县委、县政府及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取得成效;同时,及时转播上级媒体播发的相关新闻报道和解读类节目,营造良好氛围。

    组织宣讲。为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入细致掌握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内涵,该县县委宣传部与县委党校积极协调联系,做好宣讲备课和准备工作。并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做好省市专家到定兴县宣讲的准备工作。

    网络宣传。充分发挥官方网站和“两微一端”权威发布作用,及时更新相关新闻信息的发布;同时,及时转发上级党报、党刊、党媒的新闻、评论及理论文章,形成强大网上宣传声势,让广大网民了解相关动态和精神实质。(郑立华)

相关新闻

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宽城隆化滦平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30 11:11:55

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王景山,市国资委调研员宋玉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齐建坤分别在宽城满族自治县、隆化县、滦平县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衡水市故城县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2016-12-28 10:02:05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在衡水市故城县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该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武邑县武邑镇多层次全方位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27 09:22:56

衡水市武邑县武邑镇多层次全方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对照当前招商引资、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重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桥西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22 18:4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离退休老干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自身党性修养,近日,桥西区老干部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岳春宇进行了主题党课辅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