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部门确保元旦期间城市环境秩序良好

2017-01-03 15:52:5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了元旦期间城市环境秩序良好,连日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加强巡查管理,认真履行职责,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喜庆、文明、和谐、安全的节日氛围。

    为了元旦期间城市环境秩序良好,连日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加强巡查管理,认真履行职责,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喜庆、文明、和谐、安全的节日氛围。

    1日10时30分,在市区五四路与恒祥大街交叉口的东北角,一个大型拱形彩虹门被缓缓放倒。正在执法的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二大队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元旦期间,一些商家为了促销,占据城市道路搞宣传,严重影响行人安全,我们一经发现立即取缔。”21时10分,在七一路西延,正在带队巡逻的竞秀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他们一方面在白天维护游园广场、商业网点周边的城市容貌秩序,另一方面专门抽出执法队员开展“零点行动”,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日11时许,一辆洒水车正在裕华东路作业,据北京慧丰清轩环境卫生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王经理介绍,这水车里的水是用融雪剂按比例调配的,也可以叫融雪液。他说:“元旦期间,赶上下雪,这两天公司近300名环卫工人全上街了。”

    据了解,元旦期间,市城管执法局日查处占道经营150余次、违规商业宣传20余起;市区内生活垃圾处理量日处理约1000吨,使用融雪剂300吨。全市各区环卫局及保洁公司的3500余名环卫工人放弃休息,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秦皇岛:营造绿色健康的城市环境

2016-12-15 15:34:40

为整改落实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13日下午,副市长孙国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建设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安平县提升城市环境喜迎丝网博览会

2016-10-26 09:45:01

    安平县大力实施城建提质战略,在城市管理精细化、环境卫生洁净化、生态环境园林化、重点工程精品化、基础设施配套化、城市形象景观化上大做文章,全面提升城市环境,以靓丽的“颜值”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

宁夏考察团来邢台考察城市环境管理

2016-10-19 10:19:48

10月17日至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贵宝率考察团来我市,就城市环境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沧州城管局扮靓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2016-10-17 15:25:20

国庆节、沧州国际武术节期间,市城市管理局积极推进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扮靓“两节”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尽享城市发展的成果,让来沧宾朋感受沧州的变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