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三医院社区入户办理居民险

2017-01-03 16:43: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莲池区三医院社区连日来积极为居民办理医疗保险,对特殊人群,上门填表办理。

    莲池区三医院社区连日来积极为居民办理医疗保险,对特殊人群,上门填表办理。

    三医院社区把重残人员、低保人员、五保户人员、低收入家庭及60周岁以上老人等按类别摘抄出来,逐个打电话通知来社区办理认定申报手续。在核查时发现参保底册里有一低保家庭中的一人未参保,社区医保专管人员通过电话询问得知低保家庭成员本人不在家,只有老人在家。于是,社区工作人员拿着登记表和参保台账入户办理,对办理过程中缺少的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等相关证件,社区工作人员在纸上一一列出,请老人转交本人随后补交,让老人十分感动。(卢素勤)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医疗机构成为首批试点单位

2017-01-03 16:39:21

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京津冀医疗机构医学影像检查资料共享工作启动会日前在石家庄举行。保定市六家医疗机构成为首批医学影像检查资料共享试点单位,意味着从今年1月1日起,在试点医疗机构就医,原则上将对共享项目的影像检查资料不再进行重复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