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举办古建筑木工培训班

2017-01-03 16:50: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唐县古建筑木工培训班近日开班,来自全县30余名民间工匠参加这次培训。

    唐县古建筑木工培训班近日开班,来自全县30余名民间工匠参加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由保定鹏润园林古建筑木工工程有限公司与唐县劳动就业服务局联合组织开展,旨在弘扬中国古建筑文化,带动唐县古建筑事业蓬勃发展,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帮助广大农民就业脱贫致富。

    此次培训班为期35天,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建筑结构、古建筑实用木工技术、斗拱、彩绘技术、木工工具的使用、亭台楼榭的实践制作等,内容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实例,通俗易懂。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古建筑木工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实际操作技能会有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参加培训考核优秀的学员还将获得创业资格证,享受申领创业扶持金、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等相关国家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刘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农家乐从业人员培训班平山会场圆满结束

2016-12-30 17:39:45

2016年12月22日,石家庄市农家乐从业人员培训班平山会场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为是全面提升农家乐服务质量和推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和群众创业致富的产业支撑而组织举办。

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标准体系将构建

2016-12-30 16:49:01

为促进教师终身学习,不断提升教师能力素质,教育部29日公布了关于大力推行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管理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要构建教师培训学分标准体系,健全学时学分合理转换机制,探索建立教师培训学分银行,发挥培训学分应用价值。

承德召开林业碳汇项目签约仪式暨林业碳汇培训工作会议

2016-12-30 11:07:42

12月27日,承德市召开林业碳汇项目签约仪式暨林业碳汇培训工作会议。会上,承德市与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凯莱美气候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碳汇项目签约。

沧州51家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2016-12-30 09:12:38

截至目前,全市众创空间运营面积总计达21万平方米,拥有创业团队650个、创业导师260人,组织开展各类创业创新活动20余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