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第二宣讲团到顺平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7-01-05 11:37:5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到顺平县开展专题宣讲报告。

    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到顺平县开展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王小宾教授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和深刻内涵,对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系统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中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立足岗位、鼓足干劲,为打造顺平县新的经济增长极作出贡献。(解立维)

相关新闻

保定市委第二宣讲团到唐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7-01-03 11:1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到唐县开展宣讲活动。该县教育局、各乡镇中心校、部分中小学校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

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宽城隆化滦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7-01-02 05:34:38

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王景山,市国资委调研员宋玉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齐建坤分别在宽城满族自治县、隆化县、滦平县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廊坊市宣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综述

2016-12-30 08:01:39

深冬时节,寒气袭人,一场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精神、振奋人心的宣讲活动,让冬日的廊坊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石家庄市领导到无极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30 00:04:11

12月28日,石家庄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姜阳到无极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