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英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2017-01-06 11:29: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5日上午,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调度。郭建英强调,要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尽快落实见效。

    1月5日上午,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调度。郭建英强调,要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尽快落实见效。

    会议研究了市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审定黑臭水体总体整治计划、工作职责和一河一策方案,研究开发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保定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实施方案》、双源无轨电车项目等8项工作。

    郭建英指出,保定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当务之急。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既是国家、省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也是市政府的责任,必须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加快推进有关工作。要坚持“整体规划、综合整治、疏堵结合、因河制宜、一河一策、远近结合、试点先行”的原则,逐河规划、逐河实施,确保整治达到最佳效果,为群众打造亲水、近水的平台。

    郭建英强调,推进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是新形势下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事关全局的战略性部署,顺应社会发展所需,是“大民生”应有之义。要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宣传,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使工作更加便捷、惠民。要救急救需,解决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领导李俊岭、张志奎、王月衡讲意见。(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6-12-30 14:22:23

12月27日下午,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全体会议。郭建英强调,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要切实发挥作用,多做谋篇布局、规划引领的实事,传承历史文化基因,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把古城保护好、管理好、利用好,推动古城保护工作更上新的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