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嘉禾社区宣讲传承好家风

2017-01-06 18:22:4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高新区嘉禾社区日前举办了“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宣讲活动,同时对9户和谐家庭进行表彰。

    高新区嘉禾社区日前举办了“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宣讲活动,同时对9户和谐家庭进行表彰。

    嘉禾社区邀请5位居民讲解他们的好家风、好家训,用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讲述了身边的孝媳、贤妻、良母和善邻。通俗易懂、平实直白的故事让在座的街坊邻居动容,每一个感人的故事结束,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社区对娄颂平、魏凤巧等9户和谐家庭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嘉禾社区负责人表示,要通过评选出的和谐家庭,以点带面,影响整个小区,居民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共同提升小区整体素质,形成尊老爱幼、夫妻和谐、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新风尚。”社区居民路肃格说:“活动太感人了,我要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让家庭更加和谐文明。”

    据了解,嘉禾社区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广泛开展了国学教育、爱国教育、法制教育等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居民团结友爱、和谐向善,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形成了互帮互爱、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记者安亚静 金丽 通讯员李晓英)

相关新闻

邯郸成千珍:传承烈士精神 秉承勤俭家风

2016-12-26 14:19:51

在中央文明委开展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中,包括邯郸市冀南新区下辖的南城乡中史村的成千珍家庭在内的我省13个家庭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