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第二宣讲团到定兴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7-01-09 11:38:0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到定兴县固城镇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该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百余人听讲。

    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到定兴县固城镇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该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百余人听讲。

    市委第二宣讲团全面细致地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从“一个主题、一个核心、一个法宝、一大保障、一个关键少数”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给出了详实具体生动解读。

    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对送理论到基层做法表示欢迎,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要把会议精神带到党员群众中去,落实到为民服务中去。(徐海涛)

相关新闻

保定市委第二宣讲团到唐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7-01-03 11:1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到唐县开展宣讲活动。该县教育局、各乡镇中心校、部分中小学校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

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宽城隆化滦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7-01-02 05:34:38

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王景山,市国资委调研员宋玉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齐建坤分别在宽城满族自治县、隆化县、滦平县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