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春节文化活动进入倒计时

2017-01-09 11:47: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年味儿渐浓的当下,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2017年春节期间,该局将依托剧场、广场、图书馆、博物馆等,为市民奉献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活跃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年味儿渐浓的当下,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2017年春节期间,该局将依托剧场、广场、图书馆、博物馆等,为市民奉献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活跃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春节期间,保定大剧院将迎来戏曲票友名家演唱会、全市原创文艺节目调演等系列活动。市博物馆将举办首届少儿漫画作品展、书画展等10余场展览。市图书馆为市民准备了“高中择校”、王叔叔讲故事等系列公益文化讲座。元宵节当天,市图书馆还将以自然、人文、科学知识、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为主题,为广大读者奉上一场猜灯谜活动。此外,市文广新局将组织艺术团体开展文化走基层及走进敬老院、军营等慰问演出20余场。10场“广场惠民”文化活动将陆续在人民广场和军校广场举行,内容包括戏曲、综艺演出、书赠春联、民间花会、广场舞、猜灯谜等。(记者刘亚辉 通讯员胡新玲)

相关新闻

城郊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加强春节食品安全监管

2017-01-09 11:30:34

在春节到来之际,市城郊供销合作社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农村市场,认真维护农民利益和供销社信誉,确保农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石家庄交管局:2017“春节、春运”期间出行提示

2017-01-09 10:18:31

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了2017“春节、春运”期间,石家庄辖区内道路施工、以及易发交通事故与拥堵点路段。

春节十大干果 这样吃“不伤身”最健康

2017-01-09 09:15:32

干果是逢年过节必不可少的“零食”,相对于糖果、煎炸等其他传统零食,干果的健康功效要大得多。但每种干果都有不同营养特点,如何吃才能吃得更健康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营养师于春艳对几种常见的干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春节前后邢台将举办两场招聘会 拟提供12800个岗位

2017-01-09 09:11:15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春节前后,我市将连续举办两场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1月14日,2017年“迎新春”专场招聘会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届时将有60余家大型知名企业参会,拟提供就业岗位4800余个。2月5日,2017年“正月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也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届时将有近200家大型知名企业参会,拟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