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到市发改委调研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

2017-01-10 14:40: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到市发改委调研,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全市发展形势,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到市发改委调研,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全市发展形势,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俊岭指出,2016年,市发改委上下齐心努力,许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处在全省前列,提升了保定形象,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市发改委一要找准定位,站在市委、市政府角度通盘考虑问题,及时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结合保定工作实际,未雨绸缪、审时度势的提出意见和建议,有效应对风险;二要深入研究政策,全面梳理、灵活运用各项政策,切实将国家、省下放到地方的自主权、优惠政策用足、用好;三要研究市场规律,把握市场导向,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学会运用市场的方法解决问题;四要统筹协调,加强调度,步调一致地推动各项工作;五要强化素质,狠抓落实,要把任务变谋划、把谋划变规划、把规划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六要借鉴旅发大会精神,聚焦问题、紧盯目标,结合保定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运行调度,力促全市经济又稳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国家发改委领导到灵寿县调研扶贫工作

2016-12-30 15:29:27

12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一行就扶贫工作到灵寿县进行调研。

承德市发改委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27 10:48:40

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承德市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委召开了十三届176 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