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举办2017年慈善晚会

2017-01-10 16:51:1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6日下午,“凝聚天瑞 共创辉煌”暨直隶企业联合会2017慈善晚会在卓正国际酒店举行。本次慈善晚会由保定市工商联主办,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河北天瑞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到场嘉宾有各商会会长、会员、平台企业家等共计200余人,现场共筹得善款30余万元。

    1月6日下午,“凝聚天瑞 共创辉煌”暨直隶企业联合会2017慈善晚会在卓正国际酒店举行。本次慈善晚会由保定工商联主办,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河北天瑞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到场嘉宾有各商会会长、会员、平台企业家等共计200余人,现场共筹得善款30余万元。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晚会的“重头戏”拍卖环节正式开始。本次慈善晚会征集到21件拍品,包括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定瓷作品、黄金樟木工艺品……精品荟萃,琳琅满目。

    “26000元第一次,第二次,成交!”当著名画家陈伯程的山水画亮相后,瞬间吸引了全场嘉宾的高度关注,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座的嘉宾们争相报价,慷慨解囊,爱心涌动。

    本次晚会由保定市工商联主办,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河北天瑞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银行保定分行、睿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沃恩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 、保定市维然商贸有限公司、河北燕通商贸有限公司、河北保定府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高阳如亨纺织品有限公司、子沐(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德元吉(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榜书协会、北京冀商联合会协办。晚会一共征集到21件拍品,均采用无底价拍卖的形式,现场全部拍出,共筹得善款309000元。这些善款将部分捐赠给保定市兴华苑社区和阜平县龙泉关镇印钞石村、部分用于直隶企业联合会慈善公益基金,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记者了解到,保定市莲池区韩庄乡兴华苑社区是保定市首个廉租住房小区,在2300多户中,集中居住着60岁以上老人335人,智力、精神、肢体等各类残障人士447人,低保家庭727户等特殊家庭。阜平县龙泉关镇印钞石村位于阜平县城西39公里处,与山西五台县接壤,由6个自然村组成,总面积18632亩,全村人口184户499人,其中贫困户106户、177人,贫困发生率35.5%,2015年人均纯收入3209元。

    据悉,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曾组织过多次公益活动,去过养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衣服、食品、生活用品;看望过兴华苑小区的贫困户和残障人士,为他们送去粮油米面和御寒冬衣;积极开展"阜平县慈善行"活动,为沙窝乡上堡小学送去教学物资和生活用品。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为贫困户、残疾人群捐赠物资、善款共计人民币60多万元。(记者田卓)

相关新闻

石家庄将向800户困难家庭发放慈善爱心卡券

2017-01-05 13:49:29

1月4日上午10时,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携手慈善爱心超市举行了“幸福冬天·冬季送温暖献爱心”物资发放启动仪式。

“民营企业家”年过半百不忘慈善 16年燕赵大地播撒爱心

2017-01-04 10:25:07

她是从2000年开始资助他人的,16年过去了,年过半百的她还在坚持用不同方式向需要帮助的学校、村庄、贫困家庭,播撒爱心,就像蒲公英一样把一粒粒慈爱的种子传播到云南、青海、湖南等地,先后投入善款50万元。

迁安为“河北好人”发放慈善救助金

2017-01-04 09:10:33

近日,迁安市慈善协会向等钱救命也不贪意外之财的“诚实守信河北好人”杨小双发放医疗救助金20000元,以此鼓励、引导人们用爱心和善举传递道德力量,为加快“魅力钢城、绿色迁安”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