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到保定市财政局进行调研

2017-01-11 14:40:4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到市财政局调研,全面了解保定市当前财政运行情况,对2017年财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到市财政局调研,全面了解保定市当前财政运行情况,对2017年财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李俊岭听取市财政局相关工作汇报,对该局在推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全市财政收入保持稳步增长,主要工作实现新突破、呈现新亮点,这是财政系统广大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保定正处在加快发展、加速转型的关键时期,财政部门作为综合经济部门,要进一步把握角色定位,从全局、统筹顶层设计的高度看问题、拿意见,为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当好参谋。

    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财政工作,他强调,要聚焦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做到吃透上级财税政策、研究好市场规律、把握准保定市情;要加大改革力度,通过创优人才环境、做好债务管控、资金统筹和项目引领等,全力推进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财政局要加快树立“大财政”理念,实干实政,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对县级财政的领导、指导作用;广大财政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李忻遥)

相关新闻

李俊岭到市发改委调研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

2017-01-10 14:40:27

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到市发改委调研,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全市发展形势,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