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加快建设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网络

2017-01-12 18:19:5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保定特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保定市积极致力于构建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网络,打造智慧绿色出行新方式,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记者从保定特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保定市积极致力于构建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网络,打造智慧绿色出行新方式,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截至1月上旬,该公司已经签约121个场站2113个终端,电动汽车充电场站正在紧张投建运营中,秀兰饭店、电谷酒店、源盛嘉禾小区等近50个充电站上线运营。

    特来电公司是中国创业板第一股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增值服务。保定特来电公司自去年6月在高新区注册成立,并入驻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办公以来,全力推进新能源电动汽车智能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公司计划今年在保定市区陆续投建80-100个城市快充站、总计300个左右快充终端,以满足全市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助力电动汽车推广普及;预计在“十三五”期间投资5亿元,建设1100个场站,约15000个终端,在保定全区域打造“两公里智能充电圈”,助力保定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对京津冀防治大气污染、还碧水蓝天作贡献。(记者周亚梅 通讯员赵静)

相关新闻

两电瓶车充电时爆炸起火 消防迅速扑救幸无伤亡

2017-01-05 18:53:10

由于消防员及时到场处置,大火被彻底扑灭,所幸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唐山已建电动汽车充电桩2000多个 扫码即可充电

2016-12-26 14:15:20

唐山市各县(市)区为电动汽车安装的充电桩已有2000多个,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已有3000多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