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执法二局开展“迎新春保安全”行动

2017-01-12 18:22:19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临近春节,莲池区执法二局开展“迎新春、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专项整治,仅10天的时间,就清理占道经营915处、灯箱牌匾38块。

    临近春节,莲池区执法二局开展“迎新春、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专项整治,仅10天的时间,就清理占道经营915处、灯箱牌匾38块。

    自本月起,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二局根据《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市容环境秩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迎新春、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活动重点对辖区内客运中心、体育场、总督署、妇幼和省医院周边以及裕华路、三丰路、莲池大街、朝阳大街等市区内主要街道进行规范整治。

    按照专项行动要求,各大队负责人要坚持在一线带班,树立“常抓不懈,稳步提升”的思路,并将安全执法放在首位,真正把噪音扰民、私搭乱建、占压消防管道、店外食品、铁艺“涉气”加工等例行性、常态性工作,与社会综治维稳密切联系起来,加大联合执法的频次和力度,确保总体整治效果。

    活动开展10天以来,共清理占道经营915处,店外经营及摆放147处,查扣煤气罐4个、台秤3个、三轮车9辆,清理占道灯箱牌匾38块。累计处理了三丰路果品批发市场、保府市场、大韩蒋和北辛庄的市场外溢行为49起,还对裕华路6处未经审批的户外庆典活动进行了查处。(记者宋文雅)

相关新闻

周六邢台举办“迎新春”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4000个

2017-01-12 14:57:03

1月14日(本周六),邢台市人社局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此次招聘会。

张家口市:“鲜花年货”迎新春

2017-01-12 11:25:11

一月十一日,市民在北方花卉市场选购鲜花。春节临近,张家口市花卉市场逐渐升温,不少市民来到花卉市场挑选鲜花,以增添节日喜庆氛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