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天气晴朗 今明两天有霾

2017-01-12 18:41:17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昨天,保定市天气转晴,空气质量也转好了,蓝天白云出现在古城的上空。虽然气温有点低,但总是能够畅快呼吸了。

    昨天,保定市天气转晴,空气质量也转好了,蓝天白云出现在古城的上空。虽然气温有点低,但总是能够畅快呼吸了。

    保定市晴间多云

    10日,在高空西北气流影响下,保定市天气晴间多云,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3℃附近。据市气象台预测,11日,晴间多云有轻到中度霾,南风2—3级,气温-7—4℃。12日,晴间多云有轻到中度霾,南风2—3级,气温-6—4℃。13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7—3℃。

    全省多云到晴

    昨日8时,受地面高压控制,我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为优良等级,能见度在10公里以上,其他地区为轻度到中度污染,其中保定、石家庄邯郸衡水为重度污染。昨日气温较前一日同时刻相比,大部分地区变化不大,北部地区为-14到-8℃,坝上更低一些,中南地区-5到0℃。昨天白天,我省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天气晴朗,空气质量转好。

    预计11—12日全省多云到晴,气温略有回升。由于天气形势比较稳定,地面气压场变弱,污染物容易积累,中南部地区会出现轻度到中度霾,空气质量逐渐变差。具体天气预报:1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12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通讯员徐义国 记者王娜)

相关新闻

肥乡区中心医院加强“重污染天气”防护知识宣传

2017-01-11 09:44:48

1月3日下午,由内科主任组成的专家团队参与了“重污染天气知识讲解和预防”的宣传片制作。

临漳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部署会

2017-01-10 10:13:11

1月1日,代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全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部署会。

衡水天气:衡水市本周不会出现持续严重雾霾

2017-01-10 09:08:16

上周,衡水市经历了6天的雾霾,太阳也藏了5天,让人们的心情也不好起来。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衡水市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不会再次出现持续的严重雾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