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主持召开保定全市经济运行座谈会

2017-01-13 16:23:1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座谈会,总结去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谋划2017年经济工作。

    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座谈会,总结去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谋划2017年经济工作。

    会上,与会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围绕如何更好的做好2017年经济工作进行探讨。李俊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发展取得较好成绩,呈现出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做好2017年经济工作既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又存在一定的困难和问题,总体上看机遇大于挑战。

    李俊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围绕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既定目标,认真谋划、精准发力,确保2017年经济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找准发展支撑。摸清工作底数,分类细化,统筹谋划发展符合国家未来政策发展方向的产业,符合全市经济协调发展方向的产业,合理谋划、合理布局。强化要素支持。要系统研究各级支持政策,特别是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抓好政策落实,加大力度扶持一批落地快、见效快、有发展的项目企业。同时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加强走访、调研、督导、现场办公,进一步优化环境,提高服务质量。要强化运行调度。要立足早、立足实,加强对经济走势的监测,发现问题及时调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霸州:实干实政助力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

2017-01-12 15:26:58

日前,霸州市委书记房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霸州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基础雄厚,他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为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邯郸: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17-01-12 11:33:01

1月11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京津硕果满枝

2017-01-12 09:22:34

两年引进项目108个,资金上百亿元。日前,记者从在北京举行的2016聚焦秦皇岛开发区对接京津成果发布会上获悉,自2014年5月“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开园揭牌以来,开发区累计引进京津项目108个、资金上百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