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苑区表彰百名“清苑好人”

2017-01-13 16:38: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伴随着一曲《公民道德歌》,2016年度“清苑好人”颁奖典礼1月5日举行,评选出的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4类共百名“清苑好人”受到表彰。

    伴随着一曲《公民道德歌》,2016年度“清苑好人”颁奖典礼1月5日举行,评选出的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4类共百名“清苑好人”受到表彰。

    清苑区高度重视道德建设,广泛开展“美丽村民”评选、“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单位、建文明城区”和“我评议、我推荐身边的好人”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涌现出大批来自普通群众的典型人物。为传播“清苑好人”的感人事迹,激励他人,去年,该区通过单位推选、媒体推荐、群众举荐、个人自荐等方式,共产生了313位候选人进入年终评选,经过区文明办初选、评委会投票、区内媒体公示、相关部门审核把关,最终评选出百名事迹突出的“清苑好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李淑玲 许明昭)

相关新闻

张立东、亢玉环荣登“河北好人”榜

2017-01-10 10:02:51

近日,由省文明办主办的“河北好人”2016年12月份榜单发布,丰润区爱心人士张立东、东马庄女村医亢玉环榜上有名。张立东、亢玉环还是丰润区第三届道德模范获得者。

“沧州好人”之光闪耀狮城 成城市名片引发广泛响应

2017-01-10 08:31:47

1月5日,“沧州好人”十年盛典暨第十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礼举行,好人们走上了领奖台,接受了表彰。10年来,好人文化在古老的狮城引发了广泛持久的关注和热情的响应。每年一度的“沧州好人”典型宣传评选活动已经成为这座城市一张亮丽的名片。

保定容城82岁好人张少华义务清扫大街10多年(图)

2017-01-05 20:57:47

在保定市容城县平王乡大先王村,每天清晨很多村民还在睡梦之中,村里大街上已响起唰唰声: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正在义务清扫街道垃圾,他就是出生于1935年,已82岁高龄的张少华老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