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莲池区”映像摄影大展开展

2017-01-13 17:16: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2016年12月28日,由莲池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主办,保定市企业家摄影协会承办的“魅力莲池区”映像摄影大展在古莲花池开展。

    2016年12月28日,由莲池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主办,保定市企业家摄影协会承办的“魅力莲池区”映像摄影大展在古莲花池开展。

    展览旨在充分展现莲池区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全面反映莲池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在“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工作中的精神风貌。展出的百余件作品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性和艺术性,实现了内容健康向上和艺术形式的完美统一,突出了主旋律,体现了正能量,受到专家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据了解,展览作品征集过程中,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生活,冒酷暑、抵风寒,深入采风,积极创作,把全区各条战线火热的生活记录在镜头中,他们的足迹和身影已经深深留在了莲池区内的大街小巷,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体育卫生各个领域的主战场。摄影展共收到各类摄影作品上千件,经过专家评审,产生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件,三等奖作品3件,优秀奖作品50件,入展奖作品44件。本次摄影展为期2个月。(记者徐琳 寇奇平)

相关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迎新春摄影展

2017-01-12 19:45:50

10日,由沧州市运河区委宣传部主办、运河区文联承办的迎新春摄影展在狮城公园举行。展出的二百余幅作品围绕“美丽、魅力、活力”新运河主题,记录运河区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和突飞猛进的发展成就。

康保县2017“绿韵草原善德康保”摄影展开展

2017-01-09 19:17:46

日前,由康保县文广新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县摄影俱乐部承办的2017“绿韵草原 善德康保”摄影展在该县展览馆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