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举办西河大鼓专场公益演出

2017-01-16 16:39:1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博野县邀请中华鼓曲艺术团演员举办“西河大鼓专场公益演出”活动。西河大鼓在博野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百姓喜欢的曲种之一。

    博野县邀请中华鼓曲艺术团演员举办“西河大鼓专场公益演出”活动。西河大鼓在博野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百姓喜欢的曲种之一。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展这一优秀民间文化遗产,丰富全县群众文化生活,博野县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组织了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李东辉 郑文林 摄)

相关新闻

守成有余、创新不足 “200岁”西河大鼓须与时俱进

2016-10-25 14:04:34

发源于河北河间的西河大鼓是河北最具代表性的曲种之一,也是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但是由于守成有余、创新不足,传承这一拥有200年历史的传统曲艺,与时俱进、全方位创新迫在眉睫。

第三届“中国河间西河大鼓书会”昨拉开帷幕

2016-10-19 10:23:07

昨天,第三届“中国河间?西河大鼓书会”在河间光明戏院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山西、山东等省市的80余名曲艺家齐聚一堂,再现西河大鼓艺术魅力。开幕式上,河间被省曲艺家协会授予“河北省曲艺之乡”荣誉称号。副市长李丽华出席开幕仪式。

西河大鼓

2016-09-21 15:21:2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