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李俊岭到保定市人社局进行调研

2017-01-17 16:42:19 来源:保定日报

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到市人社局调研,全面了解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当前难题,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李俊岭首先实地查看了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和业务服务大厅,与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相关窗口的业务内容、服务对象、办理程序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俊岭对市人社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市人社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握“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打造服务型、高效型、阳光型、智慧型、廉洁型的“五型人社”,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管理、人才管理、工资分配、劳动关系等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他强调,市人社局要突出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服务的主题,创新方法,克服困难,统筹设计,协调联动,继续提高办事效率,方便人民群众,逐步规范流程,制定差异化、个性化政策,确保重点工作有新突破,全面建设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记者金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