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唐县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无偿献血

2017-01-17 16:55:06 来源:保定日报

唐县近日集中开展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

一大早,等待献血的公务人员们纷纷登上采血车,现场立即热闹起来。献血者既有五十多岁的干部,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公务员。他们中有的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很光荣,我每年至少参加两次无偿献血活动,想通过这样的形式帮助更多人。无偿献血利国利民利己,公职人员应带头参加。”献血者王兴涛说。据了解,当天共有120余名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2400 毫升。

此次活动,该县高度重视,把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及时向党政机关各部门和事业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各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刘莉莉 马瑞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