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图片新闻

年货大集火爆 品质放心可靠

2017-01-18 10:05:38 来源:保定日报

1月13日,“2017河北新发地年货大集”灯笼高挂、彩旗飘舞,笑迎八方来客。天气虽然寒冷,商户们脸上却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本年度的年货大集共有220多个商户入场经营,经营品类达到千余种。除了市场商户提供的进口蔬菜、水果和各类干果副食品,年货大集还吸引了许多外来商户参与,涉及鱼、肉、蛋、奶、海鲜等多个品类。为了丰富京津冀市民的节日体验,大集上还设置了对联、花灯、节庆用品等摊位。由于市场的批发优势,这里的许多货品价格只有超市售价的一半,极具吸引力。

河北新发地物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开业当天,年货大集的交易额近7万元,预计本周末可突破10万元。河北新发地每天进出车辆4000辆次,人流15000余人,日交易量已经达到1.6万吨,日交易金额达1亿元的规模。今年年货大集期间,市场检验人员坚持对入场年货进行统一抽检,保证广大市民放心选购年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