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拓宽服务 新版“保定供水网”正式上线

2017-01-18 16:00:57 来源:保定晚报

为不断打造“智慧水务”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提升为民服务水平。1月16日,供水总公司官方网站“保定供水网”正式改版上线。今后,市民可以通过网站交水费、查详单,了解市区水质、水压、停水和业务进度等供水信息。

据悉,旧版“保定供水网”已安全运行6个年头,及时面向公众发布了水质公告、停水信息和企业动态,总计发布信息1300余条。网站改版后,在保留原有功能基础上,对版块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共设立“首页、企业风貌、新闻中心、网上营业厅、多种经营”5大版块26个子栏目。其中,新增的“网上营业厅”版块更加突出便民服务,功能涵盖水费查询、网上交费、市区压力、用水报装、业务办理、营业网点、用水常识和投诉建议。

近几年,随着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的迅速普及,传统网站受到不小的冲击。为此,供水总公司及时调整“新媒体”服务策略,在酝酿网站改版的同时,先后开通了“保定供水”官方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经过一段时间的技术升级和页面改造,最终完成了官方网站的改版。2017年,供水总公司在继续提升官网、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服务的基础上,开始打造“智慧供水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建设,通过整合现有“营业收费”“供水调度”“水质监测”“井群互联”等13个子系统,全面实现“大数据”网络化服务。(通讯员王冬)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