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易县“万副春联进农家”文化下乡活动启帷

2017-01-18 18:20:00 来源:保定日报

1月13日,易县文化广场翰墨飘香、笑语欢腾,该县2017年“万副春联进农家”文化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易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联社、县书法协会联合举办,以“传承民族传统文化和旅发大会精神,歌颂家乡日新月异变化,展现易县特色,服务百姓生活”为宗旨,围绕旅游景点沿线的美丽乡村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易水文化,提升文化品位,不断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热爱家乡、歌颂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强大动力。共有50余名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热情参与,仅当天就为基层赠送对联上百副,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据了解,该县书协的书法家们还将深入易水名苑社区、安格庄乡金坡村、狼牙山镇车塘村等地,分场次开展“万副春联进农家”文化下乡活动,为基层干部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刘艳英 刘称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