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英利集团表彰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7-01-18 18:40:38 来源:保定日报

1月15日,英利集团成立30周年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电谷国际酒店会展中心举行。

会议回顾了英利30年发展历程,总结2016年度工作,部署新一年工作,表达创新求变的发展决心。

据了解,30年来,英利从一家化妆品经销商逐步成长为综合性能源企业集团,打造了民族品牌,在全球光伏产业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集团克服困难,呈现出YGE整体运营不断优化、电力投资集团经营状况向好、电谷酒店和低碳公园经营水平稳步提升、嘉盛光电盈利能力增强、分布式“因能”品牌市场占有率提高等亮点。2017年,集团重点做好城市分布式、小城镇能源综合管理平台搭建、凤凰计划、人工智能等工作。

会议对集团2016年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定英利分布式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突出贡献奖”;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保定流云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得“变革创新奖”等;85名立足岗位、专注细节、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受到表彰。(张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