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01-18 18:46:48 来源:保定日报

1月17日,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市委常委王惠欣为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主席。

王惠欣指出,上一届领导班子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工会事业得到全面发展,工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

王惠欣要求,加强学习。各级工会干部特别是工会领导干部要不断丰富政治、经济、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知识,特别是在当前依法治国的大形势下,必须深入学习《工会法》和《工会章程》。注重创新。要继续解放思想,推进改革创新,在基层中创建,在创新中发展,努力打造一批符合时代特征、具有工会特色、体现保定特点的工会工作品牌。实干实政。落实一个“干”字,坚决把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当前,要把实干实政体现在总结好去年的工作上,体现在“两节”期间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送温暖活动上,体现在进一步谋划好今年的创新举措上。树好形象。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听党话、跟党走、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会干部队伍,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李瑞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