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聂瑞平郭建英分别组织召开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7-01-19 14:41:59 来源:保定日报

为开好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1月16日至18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分别组织召开社会各界和基层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面对面听取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突出重点,谈思考,谈看法,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常委会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同时,大家围绕主题,提出了一系列中肯、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聂瑞平、郭建英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听取大家发言后,聂瑞平说,开好本次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深入、再具体,对于加强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更好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一定认真纳入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原因,抓好整改落实。他指出,近年来,保定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干部状态激情焕发,政治生态清正廉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其势已成。我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全力以赴在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城乡统筹等七个方面大见成效,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实现保定崛起和复兴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建英说,要以民主生活会为重要契机,再加一把劲,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勤政廉政、实干实政、决战决胜,以开拓创新的意识、担当负责的精神和从严从实的作风,用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其他市委常委分别组织召开或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征求意见和建议。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上述有关活动。(记者姚琳 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