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聂瑞平郭建英春节前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7-01-19 14:51:28 来源:保定日报

春节临近,1月18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带着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无限牵挂,轻车简从分别到满城区和易县进行看望慰问。

在满城区,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聂瑞平把党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心间。他先后来到老党员张书珍和王玉敏家中。两位老人已是耄耋之年,胸前佩戴的共产党员徽章闪闪发光。聂瑞平与两位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老人们动情地回忆起战争时期的点点滴滴,感恩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聂瑞平听后十分欣慰,感谢老人们在战争年代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他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托家属一定把老人们照顾好,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对老人们多关心、多帮助,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在困难群众毕艳永和南玉申家中,聂瑞平实地查看他们的居住条件,了解存在的困难,嘱咐当地党委、政府要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在看望慰问过程中,聂瑞平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群众的衣食冷暖挂在心上,认真研究脱贫之策,建立长效机制,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注重发挥资源优势,做强产业支撑,积极引进大的战略合作者,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解决好短期见效与长期稳定脱贫的问题。

在易县,郭建英先后来到老党员杜洛久和康玉珍家中,两位老人分别是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老党员。这是郭建英第二次来到两位老人家里,声声祝福、句句问候,他与老人聊家常、谈变化,老人家中笑语不断。郭建英说,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党员们所作出的贡献。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各级政府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让老人们安度晚年。在困难户杜文兰和刘书伍家中,郭建英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解决好他们的生活难题,切实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让困难群众切实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在满城区参加活动并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记者姚琳 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