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高碑店一很行员工获赠客户锦旗

2017-01-19 17:05:21 来源:保定日报

近日,中国银行高碑店支行员工张凡收到了一份来自客户的珍贵礼物——锦旗,“敬业正直,为民解忧”。

1月11日下午,八十多岁的闫老先生独自一人到中行营业网点办理业务,一直张望着叫号显示屏,站在大厅中间,表情略显紧张。正在厅堂巡视的网点专柜主任张凡见此情形,主动上前与客户交流,当得知闫老先生听力不好、生怕错过叫号后,张凡及时消除了客户顾虑,安顿客户到等待区,为客户倒上一杯热水,并在叫到客户号码时,主动引导客户至柜台,并帮助客户与前台柜员交流。在业务办理后,张凡发现客户的纸袋有点破旧,又向客户赠送了我行的自制纸袋,并亲自将八十多岁的老人送到门口的安全地带,全程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寒冷冬日的暖心关怀。闫老先生发自内心地说道:“中国银行的服务态度是最好的”。(朱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