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慰问座谈会

2017-01-22 11:37:46 来源:保定日报

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慰问机关派出的精准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市人大机关2016年派出的两个精准扶贫工作队汇报了一年来的感人故事和骄人成绩,宋文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工作队员针对项目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关心扶贫干部,机关干部踊跃参与下乡工作,形成了“人人想参与,人人愿参与”的良好局面,为保定市下乡扶贫工作注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

宋文对工作队的扶贫工作表示了赞赏,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良好的基层工作经验是每个干部成长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大家要珍惜下乡扶贫这个机会,提升自我素质,积累基层工作经验,树好人大机关形象。全体工作队员一致表示,将结合扶贫对象实际,扎实做好扶贫村脱贫工作,尽早帮助村民脱贫致富。(王明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