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定兴县网上审批平台建设为群众提供高效服务

2017-01-23 15:40:50 来源:保定日报

定兴县在推进网上审批平台建设中,采取设立专门机构、加强人员培训、采集信息抓对接等措施,为群众提供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

在工作推进中,定兴县专门成立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明确专门工作人员,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组织各部门对网上审批事项及流程进行梳理。邀请市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审批平台管理人员对窗口工作人员网上审批平台操作流程和方法进行系统培训。同时围绕受理、审核、审批、发证等主要环节,各部门积极配合,逐事项制定审批流程,明确办理时限,将信息录入网上审批平台系统,在法定时限内尽可能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通过实现与市级平台的互联互通,为广大群众提供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秦志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