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汽车行业总评选嘉奖服务商

2017-01-23 15:42:36 来源:保定日报

每一次努力都有回报、每一次开始都在期待。1月22日上午举行的《保定晚报》2016年汽车行业总评选——“河北建设集团杯”汽车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盘点去年和把脉今年产业发展,为50个车型、品牌和单位颁发奖杯。

历经两个多月的准备,《保定晚报》2016年汽车行业总评选落幕。在评选中,邀请汽车流通行业的业界专家回顾和梳理保定汽车产业,还采取微信投票形式,评出年度最佳服务商,成为保定一个行业的年代样本。颁奖现场,集结了业界精英和团体,共同回望年度最耀眼的汽车盛事,彰显了主流媒体正向传播的视野和高度。活动举办方称,此项活动还将用报纸和新媒体,解读、破译行业典型在创新发展、开拓创业中的制胜秘诀,以此交流经验、挖掘消费潜力、提高消费信任度,进一步扮浓汽车文化氛围。

保定是汽车消费大市场,汽车保有量约177万辆。同时,汽车经销行业已聚集440多家汽贸公司和196家4S店。这项年度汽车行业总评选已举办两届,分别设年度人气车型、人气品牌和年度人气SUV、人气汽车经销商等16个奖项。(记者苏兰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