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爱心人士为保定市环卫工人捐赠手套

2017-01-23 15:44:19 来源:保定日报

1月18日,爱心人士门印军向保定市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了1300副自发热保暖手套。

数九寒冬,环卫工人们仍坚守在岗位上,门印军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当天下午,他向各区环卫局及13家清洁环卫公司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了1300副自发热保暖手套。“平时经常看见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地工作,冬天这么冷还要坚守岗位,我觉得环卫工人十分辛苦,送手套也只是想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门印军说,“希望能够让他们感受到冬天里的温暖。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关爱他们,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环卫工人王大姐拿着发给她的手套,乐得合不拢嘴,她说:“门先生送的手套能电加热,很暖和,工作时手都不会冷了,真的很感谢他。”(记者李毅 通讯员卫酉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