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社科联积极推进社团组织规范与创新

2017-01-23 17:49:24 来源:保定日报

市社科联日前组织召开了2016年全市社科类社团工作会议,并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团工作的意见(试行)》,旨在促进新形势下社科类社团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推进社科智库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保定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意见》强调,要从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创新者、国家智力现代化的参与者、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和社会智库的承担者等方面认清社科类社团的重要地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加快推进社团管理的日常化、规范化、法制化、信息化建设;要着力打造各类学会(协会、研究会)的沟通交流平台,从人才建设和智力体系现代化入手,构建团队、分类管理、提供服务,助力优秀社团和先进工作者走向全省乃至全国,全方位推动社科类社团形成各具特色的发展格局。

《意见》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社团工作,努力开拓社科类社团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目标与任务,增强工作信心,凸显组织成效;要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把社科类社团建设成为党和政府“信得过、用得上、离不开”的思想库、智囊团,为繁荣和发展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加快京津保率先联动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王安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