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召开重点项目暨协同发展项目调度会

2017-01-24 14:36:56 来源:保定日报

1月23日下午,保定市召开重点项目暨协同发展项目调度会。代理市长郭建英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地,实干实政,决战决胜,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郭建英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各项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绩。2017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时刻抓住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和协同发展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就今后工作,郭建英强调,政策和业务学习一定要入心入脑。认真深入地开展各种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对工作心中有数,吃深吃透。重大战略布局和要求一定要记准记牢。将中央、省、市重大战略部署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努力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成绩。重点工作一定要抓紧抓实。把项目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依靠项目聚集资金、人才、技术、企业等发展要素;充分认识到大项目对于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撑性作用,做好服务,做好保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瞄准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落地为目标,与京津精准对接、精准协同;深入研究产业特点,努力形成产业链条,产生聚集效应。政务环境一定要做优做好。创优环境、提高效率,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一流服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讲话。(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