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高阳县春节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2017-01-24 16:07:53 来源:保定日报

高阳县日前举行迎新春武术汇演,为纺乡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来自该县的27支武术代表队表演了拳术、器械、对打等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连日来,高阳县以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原则,先后举办了少儿春节联欢会、“百花迎春”文艺界联谊会、首届网络文化节颁奖典礼等文化活动,弘扬先进文化,展现时代风貌,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浓郁的氛围。

据了解,春节期间,高阳县还将举办春节联欢会、春节诗会、新春书画展、戏曲下乡表演等主题鲜明、内容鲜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一道道文化大餐在城乡营造出祥和欢乐的节日文化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浓浓的年味。(杨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