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举办2017经典作品新年朗诵音乐会

2017-01-24 16:12:59 来源:保定日报

1月21日晚,保定市2017“‘名家名篇·聆听风范’经典作品新年朗诵音乐会”在直隶大剧院倾情上演。

整场演出分亲情篇、家国篇、筑梦篇三部分,选取《欢聚一堂》《人民万岁》《海燕》《我有祖国我有母语》《志成学子之歌》等古今中外诗歌散文经典作品,配以多彩的音画效果,给人们带来艺术的享受、人生的教益。音乐会现场,杨波、张敏霞、张平、罗玲等知名朗诵表演艺术家朗诵了《雨巷》《变老的时候》《拾馒头的父亲》《目送》等多篇佳作,并与保定市演员一起,为古城市民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引起全场观众热烈反响。

据悉,该音乐会由市文广新局等单位主办,市播音朗诵协会、直隶大剧院共同承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京畿强市、善美保定建设,营造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保定市播音艺术爱好者以及市民代表观看了演出。(记者刘霞 通讯员宗进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