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聂瑞平郭建英春节前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集团军

2017-01-25 14:31:23 来源:保定日报

1月24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带着对驻保部队官兵的新春祝福,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集团军进行走访慰问,就军地共建等方面与部队首长深入座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集团军军长王印芳、政委邹运明参加座谈。

郭建英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及全市1100万人民对部队官兵为保定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6年是保定历史上的创新之年、见效之年、出彩之年。持续保增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承办了一届“精彩、震撼、圆满”的省旅发大会,打造了“京西百渡”保定新名片;以协同创新推动协同发展,创新创业春风涌动古城;围绕打造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持续释放区划调整红利,城乡面貌不断改善;坚守生态底线不动摇,打了一场精准治霾的攻坚战;坚持不懈抓改革促落实,抓招商促开放,激发出蓬勃的发展活力;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托,推进精准脱贫,广大贫困群众的获得感明显增强。2017年,我们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要求,持续推进“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环境支撑”三大主体战略,坚定不移地抓好“城市做大、产业做强、生态做美、民生做富”四件大事,聚焦聚力打好“八大攻坚战”,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加快实现保定崛起和复兴。郭建英指出,保定是军民共建发祥地,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荣誉称号。38集团军是一支历史悠久、战功卓著的英雄部队,多年来,积极支持参与保定经济社会建设,在军地共建、军民融合、支持地方发展上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与驻保部队官兵共同携手,全面加快保定经济社会发展,续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市领导郭竞坤、郭卫东、杨文堂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