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市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25 15:17:10 来源:保定日报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1月24日下午,市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市委办公厅精心制定方案,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充分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主持会议。会上,杨文堂首先代表市委办公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随后逐一发言,开展相互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杨文堂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用好民主集中制这个重要法宝,全力打造团结奋斗的领导集体。要坚持“一岗双责”,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卫酉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