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望都县组织慰问身边好人传递正能量

2017-01-25 15:33:11 来源:保定日报

望都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与龙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日前联合对全县6名家庭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开展帮扶慰问,宣传好人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

“谢谢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在该县柳陀村,捐肾救夫的妻子刘香卓从爱心企业负责人手中接过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时激动地说。帮扶好人,让善举薪火相传,凝聚社会正能量。近年来,该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魂,建立健全帮扶好人的长效机制,在组织落实各相关责任部门对道德模范进行帮扶关爱的同时,组织发动各方力量,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形成全社会共同帮扶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氛围,实现帮扶常态化,真正为好人办好事,做实事,以“好人效应”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截至目前该县共评选出各类好人、模范88名,其中有4人被评为“中国好人”,21人被评为“保定好人”。(陈卫红 孙京京)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