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聂瑞平郭建英分别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7-01-26 16:42:16 来源:保定日报

1月24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到莲池区环卫局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送去新春的祝福。(高欣悦 摄)

1月24日和25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分别走访慰问了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群众拜年。

聂瑞平首先来到莲池区五四路派出所,实地察看了值班室、监控室、备勤室,并与公安民警亲切交谈。他说,自政法系统开展“一年四打、连打三年”系列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好转,和谐稳定局面不断巩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显著增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保定处于首都“护城河”的最前沿,政法战线必须肩负起重大政治责任,以更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强烈的忧患意识,直面挑战,科学应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随后,聂瑞平来到七一路双拥岗执勤点,看望慰问执勤交警、特警和武警,送上新年祝福。他说,保定市的公安队伍是一支忠诚可靠、作风过硬、骁勇善战的队伍,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毫不放松、连续作战的精神,牢记宗旨、不忘职责、不负使命,全力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在莲池区环卫局环卫处,聂瑞平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问候,并叮嘱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以良好的状态和辛勤的工作维护好城市形象,让全市人民干干净净过年。

郭建英先后来到新奥燃气公司、大唐供热营业网点、市供电公司、市供水公司等地,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郭建英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早年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辛勤工作,为全市发展再做新贡献。在市第一中心医院和市消防支队,郭建英听取了节日期间应急保障措施的介绍。郭建英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大家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好预案、快速反应、应急调处,保障全市人民过个愉快祥和的节日。保百购物广场和先锋便民市场货物充足,人头攒动。郭建英详细了解食品药品供应和安全情况,他表示,要积极筹措货源、保证供应,以质量为先、保证安全,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郭建英还分别到武警保定市支队和保定军分区慰问。

市领导郭竞坤、郭卫东、卢少泽、张志奎、王月衡、郑建军、杨文堂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姚琳 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