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领导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17-01-26 16:58:24 来源:保定日报

1月25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到林业局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王月衡听取了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春节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祝以节日问候。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做到警钟长鸣,全面做好防火设备配备、灭火器材储备等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健全责任制度;要加强科技支撑,提高森林草原防火和应急救援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社会力量,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要加强监督指导工作,深入一线,严防死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牢牢筑起绿色生态资源的保护屏障,使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记者李毅 通讯员李瑞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