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赢立方”全力为中小微企业打造智力支持平台

2017-01-30 10:54:22 来源:保定日报

以京津冀知名专家为智库的赢立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近日在3S双创社区成立,将全力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打造智力支持平台。

赢立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尊崇你赢、我赢、社会赢的企业愿景,定位于中小微企业商道智慧的传播,目的是将企业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市场营销、企业文化建设、提高成交率等方面的经营管理问题变得更简单、更能落地、更有实效。“赢立方”有诸多京津冀专家提供智力支持,慧百商道创始人冯晓强、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李升泉、天津著名企业管理咨询专家李曙光等都为智库成员,这些专家的引进和智慧分享,将有助于保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经济社会的变革和发展。

据赢立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晓伟介绍,公司成立后,计划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协会的指导帮助下,每年义务帮助保定市上百家中小微企业发展,并提供智力支持。(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